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新人雷恩-杰西加盟《泽西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17日11:23
《泽西男孩》海报
《泽西男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新人雷恩-杰西(Ryan Jesse)将于10月12日在托尼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剧双料大奖获奖作品《泽西男孩(Jersey Boys)》中接替塞巴斯蒂安-阿塞勒斯(Sebastian Arcelus)饰演的主人公“鲍伯-高迪(Bob Gaudi)”,第一次登上百老汇戏剧舞台。

  自2005年11月6日在百老汇八月威尔逊剧场(August Wilson Theatre)首演以来,《泽西男孩》在该剧场挂牌上演已近四年,其剧场档期预计截至于明年1月2日。摇滚音乐剧《泽西男孩》讲述了美国六、七十年代的R&B灵魂歌手法兰基-维利(Frankie Valli)与四季合唱团的故事。法兰基-维利、鲍伯-高迪、汤米-迪维托(Tommy DeVito)以及尼克-马西(Nick Massi)组成了二十世纪最为著名的流行乐队“四季合唱团”,讲述了这支全美历史上最会赚钱乐队之一的成长史。四合唱团的成员们在30岁之前就创下全球1亿7千5百万的唱片销量,剧中贯穿着乐队的诸多流行金曲。

  由马歇尔-布里克曼(Frankie Valli)与里奇-艾利斯(Rick Elice)联手创作、由两届托尼奖最佳导演奖得主戴斯-麦克安纳夫(Des McAnuff)音乐剧《泽西男孩》曾于2006年赢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奖。目前,巴斯蒂安-阿塞勒斯、百老汇新秀麦特-鲍嘉(Matt Bogart)、多米尼克-诺费(Dominic Nolfi)以及贾罗德-思佩克特(Jarrod Spector)在剧中饰演四季合唱团成员。

  据悉,塞巴斯蒂安-阿塞勒斯将于10月10日最后一次饰演“高迪”一角,之后他将加盟音乐剧《精灵(Elf)》剧组并于11月14日作为剧中的明星角色重返百老汇戏剧舞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