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新作《运输线》10月5日百老汇全球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09:57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新作音乐剧《运输线(In Transit)》将于10月5日在纽约59E59's剧场进行全球首演,其百老汇首度演出季将持续至10月30日。

  在近日公布的原创剧组名单中,史蒂夫-弗伦奇(Steve French)、塞利斯-亨德森(Celisse Henderson)、汉娜-莱尔德(Hannah Laird)、切斯尼-斯诺(Chesney Snow)以及托姆-威尔逊(Tommar Wilson)等将担任剧中主演。

  根据克里斯汀-安德森(Kristen Anderson)的创作剧本改编的《运输线》将由乔伊-卡拉可(Joe Calarco)担纲执导。受到现代快节奏的地铁生活启发创作而成,剧作分别讲述了有抱负的女演员、初出茅庐的金融家、巴黎拳击手、出租车司机等角色各自在纽约的生活遭遇。“《运输线》将是一部令人激动人心的作品,它不仅是一部创新的戏剧作品,采用了传统音乐剧形式的同时,重新为新老戏迷定义了新的音乐剧形式。”艺术总监安德鲁(Andrew Leynse)表示。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