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珍-迈斯威尔加盟《羽翼》亮相百老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1

  搜狐娱乐讯 曾获四届托尼奖音乐剧表演提名的珍-迈斯威尔(Jan Maxwell)将于今秋亮相百老汇,出演由美国剧作家亚瑟-科皮特(Arthur Kopit)创作的《羽翼(Wings)》。该剧由托尼奖最佳导演奖得主约翰-道尔(John Doyle)担纲执导,于10月24日至11月22日在纽约Second Stage剧场挂牌演出。

  《羽翼(Wings)》曾于1978年获得托尼奖提名,贝斯-迪克森、安妮-纳森以及迈克-华纳等百老汇常客也在剧中客串角色。去年,珍-迈斯威尔赢得两项托尼奖提名,其中凭借《皇室家庭(The Royal Family)》中的精湛演技赢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借我一个男高音(Lend Me a Tenor)》则帮她再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珍-迈斯威尔在百老汇参演的知名作品还包括曾获托尼奖提名的《科勒姆男孩(Coram Boy)》、歌剧《Chitty Chitty Bang Bang》、《音乐之声》以及《晚宴(The Dinner Party)》等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