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皮威-赫曼秀》登陆百老汇 原创剧组演员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41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戏剧《皮威-赫曼秀(Pee-Wee Herman Show)》剧组名单已于近日公布,由保罗-雷宾斯(Paul Reubens)饰演的荧屏大师“皮威-赫曼”将第一次登上百老汇戏剧舞台。

  1981年2月7日,《皮威-赫曼秀》曾在洛杉矶Groundlings剧场首演,原创剧组的三位主要演员也受邀加入新版剧组。除了保罗-雷宾斯将饰演主人公“皮威-赫曼”之外,约翰-穆迪(John Moody)将出演“梅尔曼-麦克(Mailman Mike)”、约翰-帕拉伦(John Paragon)饰演“Jambi the Genie”。曾CBS同名电视剧中也曾饰演“伊冯娜小姐(Miss Yvonne)”的林恩-玛丽-斯图尔特(Lynne Marie Stewart)将在剧中出演同一角色。

  《皮威-赫曼秀》原计划于10月26日至12月5日在百老汇斯蒂芬-桑代姆剧场(Stephen Sondheim Theatre)上演六周,近日剧组宣布将档期延至明年1月2日。正式登陆百老汇之前,该剧将在洛杉矶进行巡演。

  取材于鲁本斯于1981年的经典舞台剧作,《皮威-赫曼秀》加入了CBS出品电视剧《妙人怪谭原版电视剧场(Pee-wee’s Playhouse)》的改编元素,是一部长达90分钟充满童趣的戏剧,讲述了皮威-赫曼多姿多彩的生活。该剧由亚力斯-丁姆士(Alex Timbers)担纲执导。在为期五年的热播期,《妙人怪谭原版电视剧场》先后赢得22项艾美奖,而原创作者鲁本斯也在14次艾美奖提名中赢得两次大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