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润家族亮相《精武风云》首映 于越爱民族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8:38
海润于越
海润于越

海润于越
海润于越

  14日下午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北京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博物馆举行,近百位知名艺人出席活动,海润艺人于越、郭金、陈蓉、赵子惠、高云翔等受邀出席首映礼。

  刚刚结束《尖刀战士》拍摄的青年演员于越一袭红色礼服出席当天的活动,有别于之前戏中女特工的百变形象,于越红色礼服造型显得格外的高贵典雅,成为当天活动一抹亮色。

  在接受访问时谈及心中的英雄这一话题时,于越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小时候就看过陈真的电视剧,陈真民族英雄的形象一直深刻在心里。此次刘伟强导演、甄子丹、舒淇等人将陈真这一英雄形象再次搬上荧幕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精武风云•陈真》电影所讲述的陈真自虹口道场之后的故事也是令她本人十分期待的,所以一定会来捧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