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越做客《影视界》 亲身感受刘烨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05
于越
于越

  日前,刚刚拍摄完成电视剧《淘金年代》的于越受邀做客《影视界》栏目,在节目中与广大观众和影迷一起分享了自己星路历程的辛酸与甜蜜。在节目中,她更是独家爆料好男人刘烨的幸福生活。

  2009年,影帝刘烨结婚一度成为娱乐圈的大事件。殊不知,刘烨在筹备自己的婚礼期间,还和于越搭档拍摄了电视剧《神枪手》,如此,于越也有幸成为影帝刘烨婚前最后一个搭档的女演员。而《神枪手》中于越饰演的大家闺秀徐暖暖与刘烨饰演的神枪手彭克虎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无数人。“越烨”组合也被网友评为是最舒服的荧屏搭档。

  然而这对荧屏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据于越介绍说,“在拍摄《神枪手》期间,刘烨也正在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几乎每天片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幸福。小到吃饭睡觉、出门乘车,大到婚礼的布置安排,刘烨都几乎事无巨细……他是一个很细心很体贴的男人。”而刘烨对自己的另一半的呵护更是让他成为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眼下,由越烨组合出演的电视剧《神枪手》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并且收视不俗。该剧也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方及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