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越《淘金年代》下乡体验生活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08
于越《淘金年代》剧照
于越《淘金年代》剧照

  由于越、叶静主演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目前已经拍摄完成。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初期,讲述了一群在深圳淘金的年轻人在深圳的商海大潮中逐步成长的故事。剧中年代起止时间为1978年到1998年,跨度20年。而于越饰演的女主人公苏云更是经历了整个的变迁和跨越。据悉,于越为了演绎好这个人物,在当地寻找曾经在深圳打拼过的人,了解他们成就事业的经历,以便更好的把握人物的内心世界。

  于越介绍说:“听他们讲述当初在商海奋战的经历非常动容。他们从零开始,到挖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再到最后成就一番事业……历经人间的辛酸悲喜,也是给自己上了很宝贵的一课。学习他们身上共有的那份坚持与坚强。”

  于越的有心和敬业得到了全组人的赞赏。她也深刻体会到只有深入的了解与投入,才能更好的去挖掘人物最实质的精髓。

  在经过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后该剧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