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神枪手》于越演绎革命爱情偶像剧 神似冯程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0:23
于越剧照
于越剧照

于越生活照
于越生活照

  由滕文骥执导,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于越联袂主演的悬疑战争大戏《神枪手》在各大卫视联播,剧中,青年演员于越扮演漕帮老大的千金小姐,非常任性,骨子里却是一个进步女青年,和刘烨饰演的神枪手彭克虎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于越饰演的徐暖暖这个角色更像《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于越成《神枪手》中最大亮点

  剧中三名“神枪手”各有特色,个性鲜明。除去长篇的男人戏外,该剧女主角徐暖暖也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饰演徐暖暖的于越毫不逊色,她充满张力的表演和丰富的表现力,让人过目不忘。虽然身为大小姐受到众人保护,但也不同于以往那种娇滴滴的富家女形象,为了更好的拿捏好这个角色,于越可是下了很大功夫,做为师哥的刘烨在拍摄时也曾给过于越很多的帮助和指导。

  剧中于越饰演的徐暖暖与刘烨饰演的神枪手彭克虎那段感人的爱情更是扣人心炫。然而,一个是千金小姐,一个是土老帽,差异实在巨大,一贯行事任性的徐暖暖却让性格倔强的心上人彭克虎言听计从,两个人演绎了一段偶像剧般的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爱情故事。有网友留言大赞于越表演生动感人、不落俗套,直呼“爱上徐暖暖!”根据各地观众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于越成为了该剧中最大亮点。

  演富家女徐暖暖神似冯程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越表示,自己并不反对将这段爱情故事比作是偶像剧,但是也不能忽视其中的革命情怀,徐暖暖本人就是进步青年,她向往革命,而爱情只是催化剂,并不是决定她最后去延安的决定性因素。

  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上海滩》里的冯程程成为第一个参考的对象,她们都是很单纯、温柔、可爱的富家小姐。对于爱情,她们又都是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女孩子,为了爱由稚嫩变得成熟。尽管自己演绎的是走上革命道路的女青年,虽然有着不一样的思想,但是本质上仍然是一个富家小姐,但恰好自己又是漕帮老大的女儿,背景和冯程程非常相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