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揭秘《百里挑一》成功配对的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39
《百里挑一》选手

  《百里挑一》自开播以来,短短十几期的节目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收视率节节高升。而每一期都能保持高配对率的情况更是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得到了更多适婚青年的热情参与。纵观节目,究竟男女嘉宾们能够成功配对的秘诀是什么呢?笔者为您盘点一番。每周五晚21:15分《百里挑一》于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百位男嘉宾 选择余地非常大

  《百里挑一》自开播伊始,节目特色就是每期都会邀请100位男嘉宾来争取3位女嘉宾,这样悬殊的比例能够让女嘉宾有更多的选择,配对率自然更高。开播后,节目组更安排男女嘉宾场上场下交流、提问的环节,使得双方可以有更深的了解,相亲的成功率明显提升不少。这样完满的结局,不仅是由于节目嘉宾在质量上的提高,还得益于节目组不断地追求创新。

  儒雅书生修晓勇、时尚达人陈鸣、帅气无敌王玉橙、肌肉猛男王中海……有NBA硕士,有最年轻的校长,有家庭煮夫,有成熟设计师,有突发新闻记者,有居委会领导……各种类型的男士几乎都能够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找到踪迹。

  增设“人气嘉宾团” 为新人“指点迷津”

  《百里挑一》增设了新板块“人气嘉宾团”,特地请来了之前来参加过节目并积累了高人气的男女嘉宾,为场上的嘉宾新人们指点恋爱迷津。

  节目播出后一路人气高涨的修晓永再次走上了《百里挑一》的录制现场。已经和女嘉宾牵手并且成功约会的他,也希望能把自己的这份幸运带给其他的男嘉宾。小修可谓是滔滔不绝,让经过的其他男嘉宾也忍不住调侃他“小修,你少说点”。小修不仅能说,而且时不时的能冒出一些很精辟的句子,比如“距离折磨美,我不相信信誓旦旦的天涯两隔,我只相信朝朝暮暮的耳鬓厮磨”。

  女孩刘婧以一位“相亲过来人”的身份也分享自己的相亲心得:“首先是感觉,感觉很重要。其次是性格,一定要看性格合不合适自己,再确认是否可以进一步发展。”刘婧说,“上了《百里挑一》之后,在百合网上收到了很多追求者的表白。但是我觉得虚拟的网络还不是很值得信赖。我之后见到真人后才能放下心来。”

  组织线下活动 游戏中促成配对

  男女嘉宾的高配对率不只是因为短短几个小时的录制时间就能达到的,节目组还很贴心地为没有配对成功的嘉宾们组织起了线下活动,让游戏中的青年男女暗生情愫。

  “七夕情人节”之际,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就举行了人气嘉宾线下交友会。修晓永、陈鸣、赵芸、陈林等人气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活动安排了“情侣对对碰”、“英雄救美”、“解人套”等各种游戏,由台下的会员和人气嘉宾共同参与完成任务。

  修晓永双膝点地送小熊,女会员唱《传奇》声音如天籁,贴吧人气王陈鸣做气球玩偶送女嘉宾,“解人套”更是难倒了不少男女嘉宾。最后环节,人气王修晓永、舞蹈老师曹巍现场向活动中有好感的女嘉宾做了告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