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说我爱你》掀收视热 谭凯影视双拳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05
谭凯饰演许建章
谭凯饰演许建章

为爱成恨
为爱成恨

  近日,由谭凯参与主演的《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各地热播。谭凯首度挑战内心复杂的汉奸,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同时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虽然正在北拍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但拍摄时间紧张谭凯也无缘观看自己的电视作品。不过听闻《来不及说我爱你》在各地收视不俗,他也颇感欣慰。

  自出道以来谭凯饰演过各种年代的各种角色,但是同时纠葛与英雄与汉奸之间还是头一遭。相比于《来不及说我爱你》中表演方式的内敛,情绪的深沉,《建党伟业》中对谭凯更多要求一种情绪上外放,急国家所急的激昂愤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演员的演技都很强,谭凯更是为剧情增加了不少色彩,当大家都在充当好人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在扮演坏人,推动剧情的发展。许建彰这个角色让人觉得他真的很卑鄙,谭凯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谭凯表示,“无论是《来不及说我爱你》还是《建党伟业》,讲述的都是最真实最质朴的情感,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人与国家之间的感情,只是呈现的方式不同。”《来不及说我爱你》谭凯饰演的许建章正是用一种颓废的,负面的手法,引起都市年轻人的注意,让大家在心疼男女主角遭遇中潜移默化的感受到爱情,友情的美好。

  《来不及说我爱你》在地面播出就引起一阵好评,许建章这个角色也获得不少网友的赞誉和博得了很多导演的好评,称赞谭凯好人演的让人感动,坏人演的让人憎恨,塑造角色张弛有度。同时有人也替许建章鸣不平,认为说到底,许建璋还是受害者。谭凯名副其实的已经活了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