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谭凯《说我爱你》因爱生恨 李小冉渴遇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0:58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当自己即将结婚的女人在新婚当天和其他男人私奔,即使是再卑谦的男人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势必会势如水火,对夺妻之仇怀恨一辈子。这就是目前正在热拍的年代精装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中钟汉良与谭凯的桥段。

  《来不及说我爱你》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江南女子尹静琬和督军慕容沣以及青梅竹马的恋人许建璋的传奇爱情故事,讲述几个家族之间恩怨情仇,再现了当时国计民生的浮华变迁。

  谭凯在剧中饰演平静、谦和,性格温柔的南方公子。家中父亲早亡,只剩老母弱弟,他作为长子,很早就担起了操持家业的重担,主持许家上下的生意。可是婚礼当日,静琬却为慕容沣私奔了……

  夺妻之恨令许建璋改变了性情,成为了一个心机深重,仇恨满腹的人,他决心不择手段的壮大自己的力量,直到有朝一日,可以拆散慕容沣和静琬,置慕容四少于死地。于是,他的人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

  一直以婉约形象示人的李小冉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饰演的尹静琬经历了复杂坎坷的命运:从小在富裕的家庭中长大,接受中西合璧式的教育,却因为未婚夫婿而奔走战场……说起被导演选中演这样原因,李小冉笑称,“之前和曾导合作过《凤穿牡丹》,她对我比较熟悉吧,而且生活中我本人的性格就很男性化,快人快语,外柔内刚,能承受一些波折吧。”

  戏里李小冉要经历三段不同的感情,却都并不圆满:与慕容沣(钟汉良饰演)的两情相悦,和许家公子许建璋(谭凯饰演)这位的青梅竹马以及程信之(孙玮饰演)的悉心照应,情素暗生。

  戏外,李小冉对剧中的搭档男演员则表示:都不是喜欢的类型。“其实这几个男人都不符合我的要求。戏里我被慕容沣所吸引,为了他当了逃跑新娘,但是最后慕容沣却为了家族和政治利益而无法在一起。而一直默默喜欢自己的未婚夫许建璋也因为失去她而变得阴郁,都是为了利益在争夺。”而心目中对另一半的要求,李小冉则坦言:“肯定要疼我,演员太辛苦了。任何人都希望爱情一帆风顺吧。但如果真的遇到挫折,我也是会挺过去的。”

  该剧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已经引发了电视台购片的激烈争论,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