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中韩碰撞 谭凯李泰兰拍戏趣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6:00
《云上的诱惑》剧照
《云上的诱惑》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中韩合作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中国演员谭凯与韩国气质美女李泰兰领衔主演,谭凯在今年热播的古装剧《神话》中饰演盖世英雄“项羽”,有情有义的男子汉形象深入人心。韩国演员李泰兰由于出演《传闻中的七公主》中二女儿“罗雪七”一角在韩国和中国都聚集了大批粉丝。

  由于是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分别饰演男一号和女一号,拍摄中当然免不了发生些因文化语言障碍出现的趣事,李泰兰只会些简单的中文,谭凯与她在剧组平时交流时大多是中文混杂英文,即使这样,也容易出现些小误会,在近期的采访中,谭凯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花絮,拍摄一个场景时导演通常喊“走”来代替“开始”,而李泰兰以为导演喊的“走”是走路的意思,于是频繁NG后才了解其中缘由,后来谭凯告诉她导演喊“走”是表示开始拍摄时,李泰兰忍不住大笑。以后的拍摄中,遇到这种时候,谭凯会用眼神示意李泰兰不要“走路”,二人的配合在剧组也日渐默契起来。

  近年来,气质型男演员谭凯渐渐为大家所喜爱,在今年年初的开年大戏《神话》中出演的“项羽”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博得业界一致好评,此次与韩国美女合作领衔主演的《云上的诱惑》同样值得期待。(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