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虎王归来》,动画电影 > 《虎王归来》资料

探秘《虎王归来》之雷人台词笑翻全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1:09

  首创动画电影方言配音 雷人台词笑翻全家

  景阳冈上客来客往,五湖四海,南腔北调。根据这一背景,《虎王归来》首创国产动画电影方言配音。陕西话、山东话、河南话、广东话、四川话……七、八种方言交杂相呈,既突出了人物性格刻画,又大大增添了影片的趣味性和亲民性。

  主要角色性格及方言如下:

  美丽泼辣老板娘——山东话。鞠萍姐姐一口略略变异的家乡威海方言,声调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把个风情万种、性格刁钻的老板娘演绎得个性十足。

  (代表台词:交出刺猬,老姐放你过去,否则,老姐今天非把你抓回去让你老娘拿月饼来赎人。)

  周老虎——陕西话。暗合现实生活中发生在陕西的与华南虎有关的热门造假新闻事件。

  (代表台词:我非人非虎,是人也是虎,好汉请饶命!)

  厨师——广东话。粤菜闻名天下,胖胖的厨师讲一口唱歌一样的广东话,尤具“笑”果。

  (代表台词:是谁在此撒混呐?原来是个袖珍好汉。)

  蛮横食客——山西话。暗喻煤老板很有钱,走到哪吃到哪?

  (代表台词:老板,好酒好菜尽管上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