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台词雷人剧情跳跃 《月之恋人》收视再创新低

2010年05月27日08:20
木村神话不灵了
木村神话不灵了

  南方都市报 有人说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吻木村,收视就下降,情节无厘头确实是剧集的症结之一。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木村拓哉不再是收视神话的保证?开播即被剧迷热情追捧的木村纯爱剧《月之恋人》,继首播创下22.4%的收视率后,高开低走,第二集跌到19.2%,24日播出的第三话只有15.6%,再创新低。收视一旦跌落,就很难回升。“故事单薄,情节无厘头”该剧的剧情硬伤逼迫观众用遥控器行使投票权,“如果不是真的非常铁大神,很难坚持看下去,当年纯爱剧感动我们的‘平和温暖’已经不在了。”

  A水土不服:《月之恋人》的前两集剧情在上海发生,或许是为了贴近中国观众而加入的元素,却因背景设置失真而被网友狠批“剧组没做好调研,怀疑穿越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大陆”。

  B台词雷人:“你是想回国当剩女吗?”松田翔太对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句大吼,瞬间将中国观众雷得风中凌乱。类似这样的雷人台词,在剧中仍有不少。

  C剧情单薄:不仅中国观众不待见《月之恋人》,日本网友也称对该剧剧本“十分失望,内容仅仅集中在木村和林志玲的恋爱游戏”,木村与林志玲在第一集中迅速一见钟情,第二集飞速进入一分钟的法式舌吻,第三集志玲姐姐直接蹭着大神的鼻子,说出了:“你要不要和我结婚?”的骇人台词。跳跃又单薄的剧情,非但没能讨好观众,反而令人看得云里雾里,“莫名其妙的接吻,剧情越来越无厘头得不知所云”的批评接踵而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