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耍泼辣誓别“花瓶” 方言台词挑战娃娃音

2009年10月28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新报讯 由新生代创意导演李蔚然执导的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地拍摄。男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在剧组中奋战了半个多月,近日又传出女主角林志玲即将进组的消息。据悉,林志玲将在片中再度转型,出演一位泼辣老板娘。

  林志玲在影片中将一改往日光鲜亮丽的“公主”形象,扮演一位泼辣的老板娘,不但说话方式与众不同,连穿着打扮也很特别。林志玲看到自己的定妆照后,也忍不住笑道,“其他人看到这些照片的话,一定认不出这是谁了!”

  之所以在与吴宇森、朱延平两位著名导演合作后,林志玲会挑中新生代导演李蔚然,除了看中导演极富创意的才华外,她还希望通过出演泼辣老板娘,彻底摆脱掉以往“花瓶”的称号。

  据悉,此番林志玲扮演的老板娘在片中有许多滑稽的方言台词,这对她的娃娃音来说无疑是一项艰巨挑战。在熟读剧本的同时,林志玲尝试着换用各种语气方式反复练习,尽量让整体气质贴近所塑造的角色。至于影片最终是否会保留林志玲的原音,制片方表示,目前还没有配音方面的安排,一切都等林志玲进组拍摄后再说。

  除此之外,新生代小美女甘薇、台湾老戏骨李立群等也在影片中担当重要角色,与孙红雷、林志玲一起上演一场明枪暗箭、针锋相对的“夺宝大战”。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