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新片美国迟迟不上映 好莱坞梦恐破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7:40
廖碧儿等几位主演的造型很哥特
廖碧儿等几位主演的造型很哥特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一心勇闯好莱坞的廖碧儿,去年欲凭与Maggie Q合作的电影格斗片《拳皇》打入荷里活,更一度被外界看重,但该片日前已推出DVD,而且网上已见BT任由下载,看来影片已无缘在美国上映。

  由陈嘉上执导,廖碧儿、Maggie Q以及华裔女星叶芳华合演的《拳皇》,改编自同名日本著名格斗电视游戏,该片去年十一月拍罢之后一直只闻楼梯响,上映无期。

  根据美国电影资料网imdb透露,《拳》片去年十一月亦曾在美国电影市场中卖片,而美国上映日期本为今年,但到目前为止仍未见排期上映。

  日前本报记者在购物网亚马逊发现,该片原来已于上月三十一日推出DVD及蓝光盘,而网上更出现BT任由下载,由此可见,该片可能不会再在美国上映,而一心以打女形象勇闯好莱坞的廖碧儿,看来其好莱坞梦已破灭。

  记者昨日致电廖碧儿,对于新片在北美上画随时胎死腹中,她说:“以我所知美国还未正式出DVD,但好多地方都有盗版,而8月26日在新加坡已经上映,美国方面有问过我去不去做宣传,但因为拍剧所以不能去,惟有拍段短片支持,我听说美国好像10月上!”不过,碧儿坦言仍未收到正式上映消息,问是否觉得可惜,她说:“可惜是因为有盗版,作为演员控制不了上不上映,只可以控制演好角色。”

  虽然《拳皇》在北美未必会上映,但据知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日本等已买下版权,有机会在大银幕播放。其实今次已非Maggie Q首次主演的电影无机会在戏院上映,今年七月,她有份主演的动作片《Operation:Endgame》亦与《拳皇》同一下场,直接出DVD。

  虽然北美观众无缘在大银幕看Maggie Q在《拳皇》中的激烈打斗场面,但她主演的美国剧集《尼基塔》就于今日首播。制作《尼基塔》的电视频道CW除了在多个娱乐新闻网站落广告宣传之外,在《Variety》日前刊登的首集视评亦对该剧及Maggie Q有赞没有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