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跃进好莱坞影星行列 廖碧儿拍片不问身价(图)

 廖碧儿与mandy lieu齐出席“闪耀爱心燃希望”活动
廖碧儿与mandy lieu齐出席“闪耀爱心燃希望”活动

  廖碧儿与mandy lieu昨日齐出席“闪耀爱心燃希望”活动,以身体力行呼吁大众捐献,助建湖南市希望小学。

    廖碧儿刚从美国返港,昨晚又即回去拍西片《the king of fighter》,此行回港她是自费机票,但是为行善也没介意。一回港遇上无线裁员,她表示详情也不清楚,因回来还未返过公司,不过这肯定不是件开心事,美国更是早半年已经济不景,然而美加的股市都逐渐回復过来,相信香港也能渡过难关。谈到有艺员遭冻薪,她倒不停接工作又到好莱坞发展,公司是否特别偏重她?碧儿回应说:“每个艺人有不同的立场和工作岗位,且与经济环境无关,何况好多事情也不一定讲钱,只为钱的艺人也不会维持得好。”

    廖碧儿很高兴入行七年,第一次能拍到西片,她的英语可以大派用场。问到成了好莱坞影星是否身价也提高了?她带笑指没去理会,都是公司去安排。在当地拍戏,有专车接送,无须自己驾驶。

  mandy等陈柏霖求婚

   mandy昨日与碧儿同室换过衫上台,她笑指不怕对方身材丰满过自己,记者赞她较娇小,碧儿就显得略胖,她仍为对方讲好话说:“不会,她好靚又好聪明,为人又亲切。”mandy近来频接工作,圣诞要是没工作便会到台湾与男友陈柏霖过二人世界,问男友会否送礼物作求婚?她笑指礼物与求婚的应该分开来送,不过要是男友向她求婚也会答应,因她自觉是个简单的人,好想组织家庭,不过则未打算要小孩子。mandy今年二十三岁,她是肖牛,记者指她明年犯太岁可以结婚来冲喜?她笑说:“等我回去记下来,但都要真的求婚才可以,况且我又未去看钻石,不过我要一颗就够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