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24日提前上映 力抗好莱坞大片(图)

2009年07月08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无间道》和《门徒》两大班底打造,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方中信领衔主演的暑期警匪大片《窃听风云》,昨天在深圳举行全国院线看片会,来自全国36条院线的200多位院线影院经理提前观看了此片。放映结束后,这批业内人士信心满满,称该片有望在这个好来坞强片云集的暑期档“捍卫华语片尊严”,片方也自信地认为票房将过亿。记者从发行方获悉,《窃听风云》已将公映档期提前至7月24日。

  香港警匪片作为成熟的华语片种,已从当年《野兽刑警》《紫雨风暴》《无间道》等警匪持枪街头对战走向现代高智商高科技犯罪,警察形象也变得戴上斯文眼镜斗勇又斗智。《窃听风云》为延续香港警匪片的优良血脉,力邀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3位顶级型男同时出演“坏”警察。影片开场10分钟未出现一句台词,全凭演员安装窃听装置的娴熟表演和紧张音乐带动剧情,三大型男一出场便力拼演技,吊起观众胃口。

  而最让大家惊喜的当数该片的立意,片方邀请“《无间道》系列之父”麦兆辉和庄文强共同编导,讲述了3名警察本为监听取证,却因贪念最终利用“窃听”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该桥段比当年《无间道》中警匪双方各有卧底的精心安排有过之而无不及,可谓一大突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