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邓超威尼斯搞怪抢镜 偶遇昆汀获赞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15
邓超与昆汀合影
邓超与昆汀合影

会场意外遇见外国支持者
会场意外遇见外国支持者

给外国影迷签名
给外国影迷签名

  近日,威尼斯电影节因为众多中国面孔的出现而异常热闹了起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以全明星阵容亮相,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走上首映红毯,为电影节开幕以来最有亮点之红毯。主演邓超一路“撒欢”,带着孩童般笑容、活泼于每个场所,只要他出现的地方,就会引起记者尖叫。秒杀众多菲林。让老外记者惊讶的是,这个中国年轻的演员貌似有无穷的活力,他穿着时尚、帅气,瘦削高挑,笑起来很阳光,动不动就腾空跃起,或者跑到记着镜头前做搞怪表情,可爱、乐观、享受,看到邓超很容易让人想起这些词。在有些严肃,充满竞争火药味的国际影节还能看到如此青春洋溢的脸庞,实在让人不得不想用镜头捕捉他。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全球首映后,媒体对影片的好评,外国观众的认可,让剧组主创获得了很多的反馈,很多媒体记者记得了这个在影片中一头白发白肤,造型有些迥异,眼神有些犀利的裴东来,但与亲眼见到的邓超实在相差太大,令很多国际媒体好奇“他的白化妆是怎么弄的。”很多外国媒体一路跟拍邓超,想要记住现实生活中这个“白发奇探”的真实面孔。

  对于此次出征威尼斯,邓超一再传达着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和激情,虽然是国际影展,并且参演影片入围竞赛单元,但他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感受与享受。”本届评委主席昆汀也是邓超非常喜爱的一位电影人。凑巧的是,邓超在活动后于酒店餐厅接受媒体采访时,偶遇了昆汀,虽然两人此前没有在首映上直接面对面见面,但昆汀还是认出了邓超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演员,并且称赞他作为演员,在片中的确给人留有很深刻的印象,并且两人还合影留言,令邓超非常高兴。

  另外,虽然邓超是初次出现在水城威尼斯,但外国的影迷竟也有不少,在两天的活动中,找邓超签名、合影的外国影迷很多,令人惊奇的是,他们有的是拿着邓超的最新写真照片,有的是拿着《倚天屠龙记》的剧照来找邓超签名。看来“邓无忌”不仅风靡国内,在外国武侠迷中也深受喜爱。邓超与热情的粉丝合影、畅谈,国际关注力越来越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