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狄仁杰》入围威尼斯 邓超片中演白发奇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9:55
邓超片中造型
邓超片中造型

  昨日,由徐克导演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梁家辉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题材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突出重围成为唯一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片单元的华语电影,刚拍摄完《延安爱情》回京邓超便获知此好消息,邓超非常高兴,称“祝贺老爷的片子入围,也是我首次影片入围,神探狄仁杰、奇探裴东来和静儿的三人组合很有戏,希望《狄仁杰》能在威尼斯电影节有所斩获。”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刘德华饰演中国古代神探狄仁杰,而由徐克钦点并设计造型的邓超饰演的裴东来,则是另一位奇探,将与狄仁杰联手探案,但过程中俩人亦敌亦友,经历一番“暗战”。邓超更以一身“白化”造型演绎奇探,患有白化病,白发白肤配上黑官服、夜行衣,看外表就让人很有望而生畏的感觉。徐克更是希望以此夸张的造型来反差裴东来温暖的内心。片中,邓超不仅造型亮眼,而且一展功夫好身手,打戏非常唯美好看,并且处处凸显速度,呼应了之前邓超所称“裴东来有豹子般的速度”,从预告片花看邓超飞檐走壁,与狄仁杰大战鬼市,非常震撼。邓超白发颠覆性造型及神秘的角色性格为影片增添一抹亮点,与狄仁杰的关系更让剧情再添迷雾。

  对于影片能参与威尼斯电影节,邓超表示对于自己的意义更在于去学习、感受电影工业的多元化,而本届电影节的主席昆汀更是邓超非常喜欢的一位电影人。总之,“祝《狄仁杰》好运!”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