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舞蹈妖娆 经典版《翠花》逗笑上海观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7日08:39

  一个是梳小辫着斑马裙、黑丝袜打底妖娆无比的神秘女九儿,一个是紧身皮裤爱装酷、蹩脚英语满嘴跑的不着调情圣俞白眉……时隔八年,邓超带着当年让他轰动一时的经典版话剧《翠花》,以“搞笑本性”又一次征服了观众。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并不难,难的是跨度如此之大,且载歌载舞、忽男忽女,而这对邓超来说不是问题,他游刃有余的表演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个离开舞台近十年的演员。

  此番经典版《翠花》共上演六场,邓超领衔前三场。偌大的上戏剧院座无虚席不算,还加了五十个加座,门口“求退票”的黄牛更是荡到了乌鲁木齐路口。大幕拉开,邓超的每一个亮相都赢得粉丝的尖叫,而被誉为“搞笑鼻祖”的《翠花》不负众望,让观众从头笑到尾。“九儿”一段激情四射的钢管舞,让台下观众直呼“婀娜多姿”,邓超夸张的表演、搞怪的表情,无不彰显“搞笑”二字。一会儿,他又变身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蹈动作娴熟至极。

  与部分影视剧演员“玩票”舞台剧不同,邓超在台上有一种激情,全剧三分之二的戏分都落在他身上,练瑜伽、装招财猫,“隐身”在舞台上跑来跑去,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邓超的舞台表现力了得”。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