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倚天》探班 邓超似包青天安以轩扮男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图文

  搜狐娱乐讯 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正式开机后,19日,搜狐娱乐至该剧外景地探班。开机仪式上,“张无忌”的造型曾被批无亮点,拍摄现场,邓超换了另外一套戏服,看上去清爽利落了不少,但被指更像“没有贴月亮的包青天”,而非“明教教主张无忌”;饰演赵敏的安以轩则着男装帅气亮相,剧中“女扮男装”的造型首度曝光。

  场景:绿柳山庄美轮美奂

  当日拍摄的是“赵敏绿柳山庄宴请明教众人”,张纪中特意选择了武当山的逍遥谷作为该镜头的外景地。临时搭建的“绿柳山庄”实则是一个木亭,但在群山掩映、瀑布飞溅、鲜花环绕的环境中,显得美轮美奂,显示出张纪中在看景选景方面不俗的造诣。

  美好的东西总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美轮美奂的外景地换来的是更艰辛的拍摄条件:没有车可以抵达该外景地,所有的设备均需人工抬进抬出,演员也备感辛劳,因为他们要穿着厚重的戏服穿梭在群山流水间,颇为不易。“不过我们很享受这个美好的地方,我们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工作人员,特别累。”安以轩笑着解释。

  造型:邓超酷似包青天 安以轩男装扮相英气

  开机仪式上,《倚天》众主演的造型被批无亮点,当日剧组为此试装至深夜。正式开拍后,作为主演的邓超换了一个造型,较开机仪式上的戏服,邓超更满意身上这一套:“我觉得可能张无忌本身就是这样一个人,很简单,不是白就是黑,所以造型也尽量简单。”尽管看上去简洁利落了不少,但是眼尖的媒体还是挑出了刺:觉得邓超的造型更像是“没有贴月亮的包青天”,而非“明教教主张无忌”。

  按照剧情的发展,此时的赵敏应该是以男装扮相出场,果然,安以轩一改往日女子的柔媚,着一身白色缎制男装亮相,看上去英姿飒爽,被公认为是《倚天》到目前为止最出彩的造型。受到众人的夸奖,安以轩喜上眉梢:“这个很累的,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挺腰,好在我自己平时就是男孩子的性格。”

  现场,赵敏需要以折扇的开叠为暗号,但是剧组买的新扇子,怎么都不听安以轩的使唤,令她颇为尴尬。接受采访时,邓超贴心地为安以轩解了围:“这个真的很难弄,关键这是一把新的扇子,那个轴还不是很活,你看我也耍不开,更何况她一个女孩子。”作为“回报”,安以轩大赞邓超演技一流,人也开朗,星座合拍,所以俩人一定是最好的默契搭档。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