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夜宴被困停车场 爱女接驾不肯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01日20:18

  如果要问娱乐圈有哪些明星话唠,那硬汉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概要算是一位,每次他参加饭局,总会是一场漫长的“唠嗑”。日前胡军又赴饭局,谈兴大发,“唠”起来没完没了,即使爱女前来“促驾”也不起身,出乎意料的是最后他和女儿都被困在停车场。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建外soho某咖啡厅发现胡军与一位中年女士聊天,当天他兴致很高,聊得眉飞色舞,直到晚上八点左右才意犹未尽地坐一辆别克商务汽车离开。十多分钟后汽车来到京城某著名商业区的地下车库,胡军快步进入电梯间,随后来到位于四楼的一家高级餐厅。记者见罢心中暗暗叫苦,胡军是有名的“话唠”加“饭唠”,这下子可有得等了。果不其然临近子夜时分,胡军的晚饭还是没有吃完,这时记者看到胡军的卡迪拉克吉普汽车驶下地库,司机带着一个小女孩上了楼,这个瘦瘦的女孩正是胡军的宝贝千金,看来她是来找胡军回家休息的。本来记者以为有爱女前来接驾,胡军怎么也该走了,结果左等右等,胡军还是不下楼,谈兴一上来连女儿的软语温言也听不进去。直到凌晨三点左右,电梯间传来一片嘈杂声,胡军领着睡眼惺忪的女儿和几位朋友终于下楼来到车库,没想到因为时间太晚,电梯间的玻璃门都已被保安锁上,胡军左推右拉,几扇玻璃门纹丝不动,而汽车上的司机正呼呼大睡,保安也不见踪影,急得胡军把门晃得直响,最后他只得怏怏地带着女儿返回电梯间,费了一番周折才从地上商场的大门脱身,看来连女儿也难改胡军“话唠”的习惯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