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将竞逐明年央视开年大戏 胡军孙宁领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8日04:56
  电视剧《风语》前天在北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这部谍战大戏是根据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刘江执导,胡军、郭晓冬、孙宁、冯恩鹤等主演。制片人闫皓表示,《风语》从立项开始就被各电视台关注,尤其是央视新成立的采购中心十分看好这部戏,于近日签订了预购合同。《风语》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10月向央视提交样片供审查,预计明年会在央视播出,该剧也是央视明年开年戏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孙宁和胡军在《风语》中
 
  据悉,央视每年播出60余部电视剧,一般都是电视剧制作完成后送审才能确定是否收购,像《风语》这样获得提前预购的电视剧是少之甚少,也说明央视对《风语》这部剧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