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军夜宴刘嘉玲王家卫 梁朝伟缺席杜可风抢镜

宴会后,微醉的杜可风和胡军走出餐厅,笑对记者。

刘嘉玲从餐厅后门离开,梁朝伟没有出席宴会。

  搜狐娱乐讯 昨晚,胡军在北京某著名餐厅定下了超大包间,宴请来京做影片宣传的刘嘉玲和王家卫,同行的还有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等人,不爱热闹的梁朝伟并没有到场。几位重量级好友齐聚北京,胡军自然要设宴款待,经过4个多小时的用餐,陆续送走刘嘉玲、王家卫后,胡军又陪着好酒的杜可风逛起了工体附近的某夜店,尽足了地主之谊。

  刘嘉玲、王家卫为避媒体走后门

  来京做影片宣传的刘嘉玲与王家卫等人,初到北京就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为了避开媒体,刘嘉玲与王家卫先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从餐厅后门离开。众保安更是将后门外面的铁门紧闭,还在后门与车之间竖起了一把超大号的伞,来帮助刘嘉玲、王家卫等人躲避媒体的拍摄。

组图:杜可风胡军
组图:胡军夜宴好友 杜可风抢镜

  杜可风“耍宝”抢镜头

  和刘嘉玲、王家卫躲避媒体不同,著名摄影师杜可风则不惧媒体的拍摄。宴会进行到一半,有些微醉的杜可风独自一人走了出来,看到众多媒体在场,竟对着镜头摆起了pose,引得众人纷纷发笑,场面十分有趣。直到同行的工作人员追了出来,杜可风才收起了自己的表现欲,与其一起返回餐厅。

  经过4个多小时的用餐,众人才结束了这次聚餐。随即,胡军陪着杜可风一行浩浩荡荡的开赴京城某著名夜店,在那里款待众好友,继续尽他的地主之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可风 | 刘嘉玲 | 王家卫 | 胡军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