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72岁健美达人秀体能 周立波盛赞老人积极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33
周国忠
周国忠

   8月29日晚21:05分,第五期《中国达人秀》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达人秀亮点不少,达人们带来的才艺更是丰富多彩,有许多才艺都是以前从未出现在舞台上的。在导演组透露的最新片花中,既有搞笑的肚皮表演,也有六旬老太表演双截棍,而一位名叫周国忠的老人更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结实的肌肉和脸上的皱纹都成了焦点。

  周国忠老人一上场就与众不同,他竟披着浴袍出场,让几位评委和台下的观众都惊呼不已。更让人惊奇的是,上场后,他竟然把浴袍也给脱掉了。原来,这位已经72岁的老先生要带给观众的是健美的力量表演,首先要展示的就是自己经锻炼后发达的肌肉。他表示自己可以一口气做30个引体向上,还能接着做举哑铃等一系列力量型运动。老人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告诉观众,只要坚持锻炼就会有结果。这样的坚持让周立波动容,盛赞周老先生积极向上,并为其拉票。

  在录制时,周国忠老人也不闲着,他在候场区利用音乐厅的木门做引体向上热身。休息期间,老人告诉记者,自己经历过文革,曾经下过牛棚,强大的压力整垮了自己的身体。但后来一直坚持锻炼,自己的身体慢慢得到了恢复,并能够进行高强度的力量训练。他说,听说美国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在70岁的时候做了40个引体向上,他认为自己也可以超越这位运动员。不过,在参加《中国达人秀》前,老人身体刚受过伤,所以他觉得自己在场上表现得还不够理想。但即使这样,他也要通过自己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中国老人的不服老、勇往直前的精神。在镜头前,他大声宣言:“英国、美国达人,你们放马过来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