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上海开播 周立波主场作战气势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11:19
三位评委周立波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右起)

  《中国达人秀》即将开播———

  本报讯 东方卫视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将于7月25日首播。作为本次比赛的三位评委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也展开了一场展现个人魅力的“暗战”。

  伊能静一贯温婉可人,早在发布会时就笑言自己是来负责“流泪”的。果不其然,在录制过程中,她几度为选手落泪。当一位90后选手在台上哭诉人们总给90后贴上“脑残”的标签,无人理解自己的时候,伊能静更是温情脉脉地用自己16岁时想玩音乐也不被家人理解的故事劝说这位选手,一副知音姐姐的模样。高晓松则是一如既往的专业且犀利,一位选手唱歌五音不全,高晓松却点评道:“每个音都唱准很不容易,这每个音都唱不准是非常不容易啊!”一番话既指出了选手的缺点,又让人忍俊不禁。周立波虽然是首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但嘴上功夫十分了得,他对选手的妙语点评几乎每次都惹得全场哄堂大笑。例如一位选手穿了条翠绿的裤子,周立波说:“如果你能晋级,我建议你换一条颜色鲜艳的红裤子,绿裤子让人想起现在惨淡的股市。”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三位评委也不乏意见相左的时候,言辞之间的火药味也隐约可见。高晓松在点评及决定选手去留问题上,一直以比较专业的态度对待。但周立波作为主评审掌握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尤其是周立波还是最后表态者,有时他的选择让另外两位评委也感到十分意外。

  然而周立波可谓是主场作战,他在上海观众中的人气之高,也让现场的高晓松和伊能静望尘莫及。录制间隙,常有观众高喊:“波波,来一个!”周立波也是常常在点评结束后来一段清口,和观众互动。例如一位80岁的老爷爷表演结束后,周立波就开始调侃起现场的老奶奶来:“老奶奶们,你们一定要保持矜持,不要看到一个帅一点的老爷爷,就不矜持了。”和当地观众的互动方面,其他两位评委显然比不上周立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