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台上模仿周立波 台下家里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2:56
周立波的小模仿者

  搜狐娱乐讯 原定上周日播出的《中国达人秀》因故推迟到8月22日晚播出,这期节目中达人可是实力大爆发。在最新透露的片花中,既有令周立波也自叹不如其淡定的的海派清口达人,也有60岁仍然执着芭蕾舞的大叔,还有一对残疾人组合带来的震撼舞蹈,令人叹为观止。他们中,最能让观众开心的除了这位周立波的小模仿者就别无其人了。

  舞台上,笔挺的西装、优雅的领结,还有“打桩模子”的步伐,这不是周立波还是谁?不过这位“周立波”可不是评委席上的周立波,而是一位年仅六岁半的小丫头。来自上海的张冯喜带来的周立波模仿秀表演逗翻了全场,可她在台上一直不笑,表情淡定,连周立波都连连称赞这个孩子“有腔调”。

  别看小冯喜在舞台上一幅酷酷的表情,在家里她可是全家人的开心果。张冯喜的爸爸是生意人,妈妈则主要在家里照顾孩子、料理家务。张冯喜一直很活泼,平时就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常逗得一家人捧腹大笑,在学校里也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喜欢。据她妈妈说,在张冯喜舅舅结婚的时候,司仪让她上台说几句。虽然婚宴上有很多人,但她丝毫不怯场,大方走到台前,还很犀利地说道:“祝舅舅永远不要离婚”,这句直白的大实话让现场的亲朋既惊又喜。

  因为张冯喜的外婆喜爱周立波的表演,所以平时她就经常看海派清口的视频,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模仿周立波的段子,让家里人发现了她在海派清口上的天分。这次表演的节目中除去模仿的部分,还有张冯喜和妈妈一起创作的段子,是母女俩在商场里购物时候想到的。对于有没有其他的段子,张冯喜则说要保密,依然淡定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