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南京演出低价票抢光 9月25日正式上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8:48

   由南京广电集团主办的“海派清口周立波首次江南巡演南京站演出”将于9月25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日前开票,在南京演出市场掀起一阵热浪,门票十分走俏,最低的180元门票一天之内已经告罄。内场、看台的最高价位1580元的至尊席票也十分走俏。

   海派清口周立波首次举行江、浙巡演,7月首轮无锡、江阴、南通、苏州、杭州等地6场巡演,站站爆满,一票难求。9月11日、12日第二轮首演将在常州拉开帷幕,常州本月10日开始发售门票至今,内场最高票价1880元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南京演出之前的二轮第二站9月21日泰州演出,将于明天才开始出售门票,可团体单位门票订购已经超半,达到此次泰州销售总门票的60%了……看来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没有任何地域限制。

   张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