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石小群以北漂打拼女形象亮相北京电视国际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0:47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北京电视国际影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各大影视制作单位带着各自的电视艺术作品在此竞相亮相。各大传媒机构也用其独特传播方式在此展现各自的传播理念。电视广播等传统与网络新媒体更是现场直播着展会上最新的资讯。

石小群《8090向前冲》饰演北漂女
石小群《8090向前冲》饰演北漂女

石小群与俞灏明《8090向前冲》剧照
石小群与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8090向前冲》剧照

  早就在网络及各大媒体上大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剧《8090向前冲》无疑在展会上再次大受欢迎。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该剧主创一同高调亮相,剧中女一号石小群以她独具特色的青春活力与优雅亲切的形象靓丽登场。媒体采访时石小群坦言其实自已也属于北漂打拼女,从小在外求学,造就了自己独立,上进,踏实,不怕吃苦,不愿服输的性格,在自己身上也有那么一股子80后北漂女的韧劲。而自己在《8090向前冲》剧中饰演文静时,当越是深层次的走进这个角色,越发感觉就是在饰演自己,或者说不是在演,而是在玩,就是整个剧组80后工作人员的各自故事的呈现,使得自己对这个特别真实的角色越发喜爱。

  石小群声称《8090向前冲》剧中所饰演的文静,将超越自己以往所饰演的任何角色。虽然说石小群曾经所塑造的《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对手》中的林琴、《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的白雪艳,女儿国国王和黄素娥等等一系列角色都独具魅力深得人心,但我们更愿意相信文静将会成为石不群艺术生涯中打造的又一个荧屏经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