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港影星谭耀文与石小群合作新剧 直言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00
石小群饰演文静
石小群饰演文静

石小群最新写真
石小群最新写真

  在“8090向前冲”拍摄现场,你总能被这样一张美丽而又亲切的笑脸所吸引,你总能感觉到她的活力无限,魅力四射!你还能被这样两位充满甜蜜的幸福身影所感动,他们会一起漫步在林荫小道上,会四目对视,深情相望,更会在细微之初给予对方关怀与呵护,在他们相处的每一个瞬间,你总能看到他们彼此给对方最愉悦最惬意的笑脸,你不禁会为他们的情感波澜而感动,更会不由自主地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这就是正被老中青三代观众热力追捧的当红影星石小群和香港影星谭耀文。

  这是两位艺人的初次合作,但两人却很快成为了好朋友。谭耀文爆料说,与石小群合作非常开心,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和石小群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很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而石小群则表示,积极乐观是她的性格,她喜欢真诚地对待有缘相识的每一个人,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更好地去诠释每一个角色。

  这一对在外人眼里热恋中的情人,其实只是谭耀文所饰演的《8090向前冲》剧中的钻石王老五范斌的一厢情愿,而石小群所饰演的80后的北漂女文静,面对范斌如此完美的成功男人,却始终不为所动,在她的情感世界里,她的爱她的心只属于她的初恋,不论谭耀文所饰演的范斌如何的优秀,在石小群的心里,他永远只有朋友的地位。尽管这对恋人在别人眼里是多么的般配,尽管石小群心里也被深深地感动着,但感性和理性在这段情感上却失去了常人眼中的平衡,正如当下流行的一句话: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出现得不够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