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给龚雪做儿媳,再度升级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04
石小群为龚雪献茶
石小群为龚雪献茶

石小群学做饭
石小群学做饭

石小群与龚雪
石小群与龚雪

  搜狐娱乐讯 8月中旬的京郊已退去了几分酷热,早晚让人感觉到几分秋意。而在京都影视基地有两位女明星的内心却不怎么平静,不能尽情享受秋的清凉与秋霜。就在这两个女人之间也发生着不可避免的婆媳大战。

  这就是当红明星石小群与第四届金鸡奖影后龚雪之间的故事。在新戏《8090向前冲》剧中石小群是龚雪的儿媳。这两位明星都是不同时期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各自有着不同的独特魅力和高雅气质。但在剧中龚雪却一改常态,对儿媳石小群异常挑剔,使婆媳间互不理解的矛盾再度加剧。而外表文弱内心却倔强独立、特有主见的石小群不甘心被婆婆龚雪打造成所谓的贤妻良母,而一度冲破忍耐极限,在客人面前公然与婆婆开战。其爆发力令龚雪和在场的所有人震惊。

  这场另类的婆媳将如何上演这场好戏,她们又将如何冰释前嫌。带着诸多疑问的观众只有期待这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早上荧幕,解开谜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