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与谭耀文约会“天上人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34
石小群与谭耀文
石小群与谭耀文

石小群与谭耀文车里
石小群与谭耀文车里

石小群与谭耀文共享美餐
石小群与谭耀文共享美餐

  在“天上人间”这个热点话题还在继续之际,石小群这位当红影视大明星居然与香港影星谭耀文在这正被热议的是非焦点之地,顶级KTV名流之所约会,实在令人费解?

  为了解开他们此次的约会之迷,记者前往“天上人间”了解到,原来当下另一被热议的焦点话题可以解开这一迷团。那就是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8090向前冲”都市情感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而天上人间也是他们剧中取景的场所之一。在贵宾休息厅,记者看到了正在候戏的石、谭二人交谈甚欢,关系相当密切,时而附耳亲语,时而开怀大笑。据悉两人关系发展很快,虽然认识不久,但早有消息传出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常在一起开怀畅谈,从生活,到情感,从事业,到家庭等各方面话题都有涉及。有内部人员报料说,今年北京特别炎热的那几天,石小群有些受暑上火,谭耀文还为石小群熬绿豆汤,冲泡金银花茶……可见两人的关系的确非同一般。

  而就在“天上人间”的贵宾厅里,记者还发现了一同候戏的还有几位超级靓妹,但谭耀文完全目不斜视,直盯石小群,大有“我的眼里只有你”的专情氛围。据悉,本次在“天上人间”取景的“8090向前冲”剧组所拍的剧情是石小群所饰演的文静在对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蒋天涯大失所望之际,虽然心中还对蒋天涯恋恋不忘,但却因为好强倔强的个性致使她有了与之赌气的心理,于是暂时接受了谭的追求。至于具体情况如何?故事又如何发展,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