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尼罗新片《天伦之旅》曝剧照 巴里摩尔亮相

2009年09月0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罗伯特-德尼罗、德鲁-巴里摩尔
罗伯特-德尼罗、德鲁-巴里摩尔


  搜狐娱乐讯 由英国导演柯克-琼斯执导的《天伦之旅》(Everybody's Fine),近日曝光了首批剧照,男女主角——罗伯特-德尼罗、德鲁-巴里摩尔双双亮相。该片根据1990年出品的意大利同名电影翻拍,德尼罗在片中扮演这群女明星的老爹。

  1990版的《天伦之旅》由意大利著名导演朱塞佩-多纳托雷(代表作《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斯库罗的中年男人,退休后打算去探望他很多年没见的子女们。

但是让他郁闷不堪的是,自己曾经寄予厚望的五个孩子长大后都一事无成,其中一个还因意外去世。孩子们试图用各种善意的谎言安慰伤心的斯库罗,而斯库罗有死妻的墓前告慰她“大家一切都好”。

  原版电影中的斯库罗,由意大利泰斗级表演艺术家马塞罗-马斯特罗阿尼扮演,而在这部最新的翻拍版中,德尼罗重新演绎了这个在孤独与亲情中徘徊的鳏夫一角。德鲁-巴里摩尔和凯特-贝金塞尔出演他的两个女儿。柏林影帝山姆-洛克威尔、去年凭借《冰冻之河》杀进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梅丽莎-里奥都在片中有出色发挥。假如《天伦之旅》在上映之后艺术质量获得肯定,那么该片极有可能有角色能竞争明年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

  《天伦之旅》由米拉迈克斯公司出品,今年12月4日上映,正好赶上颁奖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