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拉-乔沃维奇出演德尼罗新片《石头》女主角

米拉-乔沃维奇
米拉-乔沃维奇

  搜狐娱乐讯 连续几年都在《生化危机》系列和《致命紫罗兰》这样的烂片里挣扎的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今年终于出现的事业转机。在连续接下《完美的逃亡》(The Perfect Getaway)和环球影业的《第四类物质》(The Fourth Kind)之后,今日又被选为心理惊悚片《石头》(Stone)的女主角——尤其令人欣喜的是,此片的两大男主角是罗伯特-德尼罗和爱德华-诺顿,米拉-乔沃维奇在片中将扮演诺顿的妻子。

  《石头》根据阿格斯-迈克拉奇兰(Angus MacLachlan)的剧本《Junebug》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被假释出狱的前政府官员,与一个纵火犯之间的心理游戏。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政府官员,爱德华-诺顿将出演纵火犯,米拉-乔沃维奇则出演他的妻子,与之联手对付德尼罗的折磨。米拉-乔沃维奇曾在90年代末凭借《第五元素》和《圣女贞德》红极一时,之后又以《生化危机》系列占领商业片领域。不过最近几年乔沃维奇的星运不济,2006年的《致命紫罗兰》因为极其糟糕的剧情和特效水平,让她沦为烂片魔女。好在经过两年的沉淀后,乔沃维奇总算开始打算好好演戏,此番与德尼罗和诺顿两大戏精搭档,无疑是其打出翻身仗的绝佳机会。

  罗伯特-德尼罗与爱德华-诺顿曾在2001年携手演绎过动作片《大买卖》,两人在片中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买卖,由于毒辣的诺顿关键时候陷害德尼罗,使得后者在深入巢穴之后差点拼掉老命,不过诺顿也没有好下场。《大买卖》由弗兰克-奥佐执导,当年的口碑与票房均一般,几乎浪费了两位戏精组成的黄金阵容。《石头》的诞生或许能弥补这一遗憾。《石头》的导演约翰-卡伦(John Curran),曾在2006年与诺顿合作过爱情片《面纱》。

  《石头》将在今年本月正式开机,预计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沃维奇 | 米拉 | 爱德华 | 德尼罗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