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石头》曝先行版海报(图)

2009年09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石头》曝先行版海报
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石头》曝先行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1年合作动作片《大买卖》(The Score)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新近完成的电影《石头》(Stone),曝光了先行版海报。该款海报并没有透露出重要的电影信息,整个海报的中央完全被罗伯特-德尼罗和爱德华-诺顿的大名占据,足见此片的票房竞争力完全靠两位的大牌支撑。

  《石头》的导演是曾与诺顿合作过《面纱》的导演约翰-卡伦(John Curran)。 影片根据阿格斯-迈克拉奇兰(Angus MacLachlan)的剧本《Junebug》改编,讲述了一个被假释出狱的前政府官员,与一个大学助教之间产生的友谊。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政府官员,爱德华-诺顿将出演这个教师。在《大买卖》中,两大男星曾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案,由于毒辣的诺顿关键时候陷害德尼罗,使得后者在深入巢穴之后差点拼掉老命,不过诺顿也没有好下场。《大买卖》当年的口碑糟糕,完全浪费了两位戏精组成的奢华阵容。该片的女主角是连续几年在《生化危机》系列和《致命紫罗兰》里挣扎的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乔沃维奇曾在90年代末凭借《第五元素》和《圣女贞德》红极一时,之后又以《生化危机》系列占领商业片领域。不过最近几年乔沃维奇的星运不济,2006年的《致命紫罗兰》因为极其糟糕的剧情和特效水平,让她沦为烂片魔女,本片将是其打出翻身仗的机会。

  《石头》预计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