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芳香之城传奇》演绎姐弟恋 朱茵失语不失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8:24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紫霞仙子”朱茵多年后再扮仙子,只不过这次的仙子是个哑巴。昨日在京举行的影片《芳香之城传奇》的媒体见面会上,朱茵笑说:“我并不觉得演哑巴有多惨,因为哑巴也可以很活泼!”面对将与男主角扮演者扎西顿珠饰演一对年龄差距较大情侣的质疑,朱茵反问现场记者:“你有点太传统了,你们说是不是?”

   世外桃源“芳香之城”里有个公主苏凌芳(朱茵饰),在城堡毁灭时“闯”进了现实世界。未经世故、天真无邪的她救了一位被人追杀的纨绔子弟蒋少君(扎西顿珠饰)并爱上了他,但蒋少君却利用苏凌芳天籁般的歌声东山再起,最终苏凌芳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拯救爱人的灵魂。片中先天失语的苏凌芳浑身散发着芳香,虽然只会发出“啊”的节音,但却拥有世间最动听的嗓子。

   这样一位哑巴仙子如何为爱人唱歌?朱茵称导演千叮咛万嘱咐让她保密,因此还不能透露。据悉,该片也是23岁的藏族演员扎西顿珠的首部影片。面对“姐弟恋”质疑,朱茵直言记者太传统,“爱情无界限,只要有爱,什么都可以发生。”据悉,该片预计今年圣诞档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