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退赛路更宽 上海试镜或拍歌舞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5:59

  “花儿”5进4的夜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台下一片泪海,人气王代悦在终极PK环节,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将机会留给了青海“花儿”杨秀措。记者昨日多方联系代悦,但由于其本人正在上海试镜,因此拒绝所有媒体访问。不过,记者获悉,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能顺利进行,四强“花儿”已经连夜签下了“保证书”,一旦违约,费用将高达千万元。

  花儿四强 签下天价“保证书”

  代悦在比赛中突然退赛,正好碰上广告时段,总导演第一个冲上舞台,试图劝说代悦放弃决定。但一向有主见的代悦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离开了舞台。此后,总导演周山接受了记者采访:“代悦是一个有个性有想法,特立独行的人,她突然按照非常规的方式出牌,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但当她用非常坚定的眼神告诉我,说她‘真的决定了,非常抱歉’的时候,我知道已经没有人能改变她的想法了。其实她也很难过,很纠结,她最担心的是她的“圣代”和亲人,我尊重她的选择。”

  对于“退赛门”事件,周山补充:“比赛结束后,我们召集选手开了紧急会议。我们还会采取一些办法,保证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发生类似事件。”而周山所说的这一办法,在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就付诸了行动。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青海卫视高层连夜出击,与四强选手重新签订保证书。记者在曝光的保证书中看到,“花儿朵朵”选手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时候退赛、弃权、消极比赛”,如果再有选手退赛事件发生,面临的将是“赔偿人民币1000万”的天价处罚。

  金牌经纪人 为代悦推迟退休

  “圣代”与代悦依依惜别,尽管都说要支持代悦的任何决定,但还是有粉丝寄希望于复活赛,希望代悦能够重返这个赛场。“花儿朵朵”贴吧因为代悦退赛事件炸开了锅,其中有一位粉丝发帖呼吁,“下周代悦送花数量超过2000万,就请代悦重回演出好吗?”然而,事已至此,代悦向粉丝强调,这个决定不是随便做出的,而是思考了很久之后才下的决心。另外,在仅剩的两周比赛中回归似乎也不具现实的可能性。尽管花儿舞台上不能看到代悦,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代悦的迅速转型——从舞台上的选手蜕变成华丽的明星艺人。

  代悦这支潜力股已经被星探发现了!一手打造出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孙德荣当晚到场做星探,对代悦赞不绝口:“代悦是很帅气的女生,不是中性,和张芸京李宇春都不同。她也有亲和力,我看新人注重有没有亲和力。我敢保证代悦一年就可以超过她俩,不信明年这时咱们看看谁拿奖多!” 第一次看到代悦在舞台上的表现,孙德荣的心情只有两个字:兴奋。原本计划今年年底退休的他在看到代悦之后欲罢不能,“这下子我的退休计划肯定要推迟了。”

  前途光明 代悦或演歌舞剧

  代悦虽然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但以她的魅力和可造性,未来的星光大道可谓一片光明。昨日,“舞美师”就在博客中爆料称,“代悦和杨秀措今天上午竟然在上海试镜,其他选手都已经回长沙准备本周比赛了,看来青海卫视早就已经给这两个自己看中的选手做好了艺人规划。”记者多方联系代悦本人,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代悦的经纪人宴玲,对于代悦在上海试镜一事,她承认道:“我们今天才到的上海,因为只有半天的试镜时间,晚上就必须赶回长沙,所以她现在真的很忙。”而此前记者接到爆料,此次代悦飞赴上海密会了SMG高层,参与的试镜大戏就是东方卫视今年投拍的巨资大戏《弦动我心》,如果不出意外,这部青春歌舞剧将在9月底开拍,其他花儿朵朵选手也有可能参演。对于此事是否属实,宴玲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并告诉记者现在她也只能透露代悦确实在为一部电视剧试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