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京片场当众挖鼻孔 张静初吊钢丝试镜(图)

2009年06月08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片场当众挖鼻孔

张静初吊钢丝试镜

  太阳报6月8日报道 吴京近日来港为陈木胜新片开工,前晚(6日晚)在九龙湾拍摄一场持刀厮杀场面时,疑因现场太多烟熏效果,令他呼吸不畅顺,被迫在大庭广众下使出一招“双龙出海”——两指直插鼻孔通一通!

  章子怡早前在戛纳电影节一招“手指抠牙”,令中外人士大开眼界,想不到内地演员有铺“手”瘾,日前内地武打影星吴京来港拍摄新片《全城戒备》,也被发现在现场抠鼻,真是失仪。

  造型酷爆

  前晚十点左右,戴着特制手套、全身黑色西装造型酷爆的吴京,与导演陈木胜及数十名工作人员在九龙湾工业邨准备拍摄,一直与导演有说有笑的吴京,趁其它人不为意时偷偷“出手”——竖起食指和中指插入鼻孔,因当时现场有大量用香烛制造的烟熏效果,估计因空气太过污浊,他才迫不得已“出手”通鼻。

  吴京早前因有眼不认识叶问,引起轩然大波;但前晚现场所见,吴京确实身手敏捷,在车顶跳上跳落,气也不喘;被持刀男演员追杀时,一个虎尾脚便将对手踢到车身,连玻璃窗都被打碎!吴京在戏中除演出外还兼任武指,不时指导其它人摆位及对打动作。

  张静初试戏

  另一方面,张静初也已秘密来港试戏,前晚她由替身顶上做吊钢丝等高难度动作。据知这部由郭富城、舒淇主演的《全城戒备》制作费高达一亿港元,由张叔平做布景设计,并会加入大量特技效果,望能赶及明年参加戛纳电影节。监制林小强表示,片中每个演员都好好,其中舒淇更听张叔平之言剪掉二十寸长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