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大胆出品《寻找证人》 康飞演绎人民好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6:00
康飞
康飞

  电视剧版《寻找证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后期上映准备,娱乐圈里面的著名赚钱高手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此部电视剧中担任起出品人的角色,从著名演员到制作人,任泉可谓越学越多,越赚越多,他投资的戏不仅题材新颖,还大胆启用新人,北京电影学院“小王子”康飞就是其中一位新人,他在《寻找证人》中饰演了一位充满正义的好警察。

  任泉近几年在娱乐圈里面赚钱赚的不亦乐乎,从买股票到开餐厅,再到现在的电视剧制作人,做投资,挣钱挣的让众多圈内好友眼红纷纷跟他取经,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其中一位,她在任泉的指导下买了不少自己东家华谊兄弟的股票,也赚了不少,身价直线上升。《寻找证人》就是任泉投资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推理加悬疑的题材也让任泉对此部电视剧增强了不少信心。任泉还称,以后自己投资的作品,要大胆启用新人,给新人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有地方展示自己的才华。

  《寻找证人》里面康飞就是一位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新人,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充满正义的好警察帮助剧中主人公寻找证人。拍摄过程中,身穿警服的康飞就迷倒了不少剧组中的女工作人员,“太男人了、太帅了”是她们对康飞最常见的赞美。由《天伦劫》中吕丽萍的“小外甥”再到《寻找证人》中的人民警察,这位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来的优质偶像用自己的努力让观众在荧幕面前目睹着他的成长道路,时而很痞子,时而很优雅,时而很可爱,时而很男人。

  据悉,这部由任泉投资出品,青年演员刘汉强、陈刚、康飞等主演的二十二集推理悬疑剧《寻找证人》即将登陆各大卫视,敬请留意演员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