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江国《寻找证人》上演戏中戏 为逃罪要挟生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9:41
林江国“入戏”很深
林江国“入戏”很深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由林江国、刘汉强、陈刚、习雪等人主演的悬疑推理情节剧《寻找证人》的拍摄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凶手在此时渐渐浮出水面。林江国的“坏人”身份也越渐明显,自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林江国自然演的越加上手,日前的一场戏中戏,林江国上演假自杀戏码使得剧中母亲不得不心软为他瞒天过海,掩盖罪行。

  对剧情保密多时的《寻找证人》近日拍摄已进入中后期,随之“凶手”也将浮出水面。再次饰演“坏人”的林江国剧中更是坏上加坏,作为凶手最大嫌疑人之一,不惜欺骗自己的生母为其掩饰罪行。母亲劝其自首,林江国不但不接受反而上演狼吞安眠药假自杀戏码,要挟母亲。对于演坏人林江国早已是轻车熟路,无论是一人分饰两角的《狭路相逢》还是《名门新娘》中的恶人查鹤云,林江国都拿捏得非常到位。这次戏中戏自然不在话下,躺在病床上的林江国对母亲实施苦肉计,“入戏”深时,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母亲不得不软下心来。

  据悉,这部精彩的悬疑新作《寻找证人》,将于2010年1月底完成最后的拍摄,预计2010年内与观众见面,相信该剧凭借题材另类,悬疑的剧情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