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证人》拍摄接近尾声 伊春德结婚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7
《寻找证人》伊春德婚纱照
《寻找证人》伊春德婚纱照

  近日,由北京世纪三友制作、由刘汉强、陈刚、伊春德主演的悬疑、推理、情节剧《寻找证人》在东莞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主演伊春德在这部剧中首次穿上了婚纱,不仅体现了伊春德干练的一面,还更加凸显了伊春德女性柔美的一面,可谓是“双面伊人”。此次,伊春德饰演的“林涵”要面对多方的危险和压力,却只是为同事伸张正义。

  谈到林涵这一角色,演员伊春德透露:“最近拍摄了一场回忆林涵和她的前夫结婚时的戏份,在这场戏中,我要在寒冷的气温下穿上薄薄的婚纱,还好穿婚纱的戏份不是很多,否则我就要被冻坏了。其实林涵这个人物真的是非常坚强,在寻找证人的过程中,她要面对身边来自四面八方的威胁和压力,坏人巴扬和他的同伙一起设计恐吓、威胁、谋害她,巴扬又让自己的母亲巴明慧对林涵施压、并且还欺骗林涵的妹妹,利用林涵的妹妹获得情报,把林涵的妹妹当做卧底安插在林涵身边,同时林涵的丈夫也不理解她,找到的证人在巴扬的淫威之下又不敢讲真话,林涵还要面对各种流言蜚语,而在这样的逆境下林涵并没有被打到,而是更加坚强、努力的寻找真相、坚持正义。而她这样做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同事曹晓东洗脱嫌疑、重获自由,并没有丝毫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在曹晓东绝望的想要自杀时,林涵把他救下并开解他、鼓励他坚持下去。可以说是在当今社会里很难得很少见的女人。”

  据悉,电视剧《寻找证人》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本月底将杀青。相信很快就会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