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娘子》消防车造雨 左小青任泉雨中以伞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04
左小青任泉以伞定情
左小青任泉以伞定情

  昨日,在大理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剧组调用消防车造雨,拍摄了一场白素贞和许仙雨中以伞定情的重头戏。主演左小青和任泉在这场“瓢泼大雨”中连续拍摄了三个小时,将这场动人心魄的神话情缘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又见白娘子》剧组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基地拍摄的这场戏,讲述的是在大雨中,白娘子和许仙指天为证,以伞为盟的定情戏。由于大理当地很难有瓢泼大雨的天气,剧组就调用了两辆消防车,对雨天情境进行真实的模拟。当“瓢泼大雨”从天而降的时候,外表柔弱的左小青始终咬牙坚持着,在雨中连续拍摄了三个小时,全身湿透,终于将这场雨中定情的千载情缘完美演绎。

  昨晚雨戏拍摄结束后,左小青也在微博写到:“晚上还有六场夜戏就杀青了,刚刚白蛇和许仙雨中情,天为证,伞为盟,千载情缘,永世不渝。”据悉,该剧将于明日杀青,已经有大批粉丝在微博中留言表示了对左小青版白娘子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