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水谷丰沉迷医生角色 特别纪实剧9月即将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3日10:03
药师丸博子和水谷丰
药师丸博子和水谷丰

《外科医生须磨久善》主演
《外科医生须磨久善》主演

《外科医生须磨久善》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演员水谷丰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特别剧《外科医生 须磨久善》(9月5日播出),22日在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内举行了记者发布会。

  该片根据以医疗推理而闻名的海堂尊同名纪实小说改编,描写了成功在日本进行了巴提斯塔手术的天才心脏外科医生·须磨久善内心的历程。

  拍摄本剧时,水谷丰还在须磨久善医生本人的现场指导下,挑战了逼真的手术场景。谈到此时他一脸感慨的说:“在剧中我一共进行了4次大手术,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手术了。这种错觉真是太可怕了。”他似乎对医生这个角色非常沉迷。

  宇津井健在片中扮演须磨久善的恩师,这是他和水谷丰久违35年的合作:“上一次合作我们也是扮演师徒关系……水谷和我不是相棒而是师徒!”一通出演的还有药师丸博子、小泉孝太郎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