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棒”水谷丰 时隔23年再开全国巡演(图)

2009年06月2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水谷丰时隔23年后重返乐坛

  搜狐娱乐讯 歌手兼演员水谷丰23年后再次开始全国巡演。25日,水谷在神奈川县厚木文化会馆进行了他的首场公演。开唱前,水谷表示:“虽然我已经习惯了紧张,不过今天还是不一样。算了,轻松的表演吧。”舞台上,他热唱了自己80年代的多首进去,在场的1500名歌迷惊喜不已。

  在电视、电影《相棒》系列中饰演杉下右京的水谷丰,近年来以演员的身份十分吸引大家的眼球。2008年5月,时隔22年,他再次发行专辑《TIME CAPSULE》,宣告再次回归歌坛。

今年5月发行的单曲,也挤进TOP20。

  水谷丰就本次的全国巡演表示:“由于实在是隔了太久,所以现在都没有一点实感。至少希望观众们能够好好享受演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