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Mr.Children珍贵LIVE拍摄成音乐纪实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30日11:37
Mr.Children
Mr.Children音乐纪录电影《SPIRIT THE DEFENCE》

  搜狐娱乐讯 29日消息,收录有日本著名乐队Mr.Children珍贵LIVE的音乐纪录电影《SPIRIT THE DEFENCE》,将从9月4日开始限定两周时间在电影院公开上映。

  就连巨蛋巡演也取得大成功的他们,为了记录下自己的“现在”,今年3、4月秘密的举行了超珍贵LIVE。这次的电影中就收录了LIVE影像。一共6场的珍贵LIVE,仅仅招待了朋友、工作人员以及抽选出来的极少数歌迷,全部加起来的观众才不足1000人。电影中将会播出当时他们最想演奏的歌曲、最想演唱的歌曲,贵重影像非常多。

  Mr.Children曾经于95年公映过音乐纪录电影《es》,这次是他们的第二部纪录片。目前收录曲目还在挑选当中,电影将会挑选出他们平时的对话以及和音乐之间的交流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