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期的合约 > 新闻报道

张光北《远期的合约》杀青 上演“孙兴暗杀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09:50

  近日,由黄健中任总导演的金融期货题材大戏《远期的合约》正在北京热拍,作为国内首部以期货商战为题材的电视剧,用一个新的视角展现了中国第一代金融工作者的人生之旅。“戏骨”张光北倾力加盟《远期的合约》,既出任主演又担当了该剧的监制。在剧中张光北挑战大反派,出演了一个“十足的坏蛋”,淋漓尽致甚有感染力的表演为《远期的合约》增添了更丰富的戏剧张力。

孙兴
孙兴

张光北
张光北

  记者探班当日,正好赶上张光北的戏份杀青,在拍片现场,张光北与孙兴上演了一出“暗杀大戏”。张光北饰演的廖总与孙兴饰演的范经理本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各自肚子里都存着“坏水”,同在期货市场中打拼。

  当晚发生在范经理家中的这一幕,却暗藏一个“阴谋”。廖总的到访,让之前干了坏事的范经理在此刻心里踏实了一些,正准备与廖总商量对策的范经理,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倒在一杯“红酒”之下——这一杯被廖总下了剧毒的红酒。

  在拍片现场张光北与孙兴频频碰杯对饮,导演为追求细节的完美,给两人倒上的都是实打实的红酒和白酒,一遍又一遍全是真酒下肚。不一会儿几个镜头下来,喝红酒的孙兴已是满脸涨红,略微透露出一点醉意,而喝白酒的张光北则面不改色,可见其酒量不俗。这一场戏拍完,现场准备的酒都已被喝光,只剩下空酒瓶。张光北和孙兴在稍作调适和整理后,又赶忙的拍下一组戏,甚是专业,敬业精神十足。

  《远期的合约》齐聚了贾一平、王媛可、张光北、孙兴、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大。据剧方透露,该剧虽是一部反映期货金融题材的电视剧,但仍是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同时,该剧还加入了一些时尚、潮流的元素,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演绎。据悉,《远期的合约》日前在北京马不停蹄的拍摄中,有望在9月杀青,年内登陆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