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姑苏十二娘》江苏热拍 张光北王晔成冤家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09:51
“老戏骨”张光北加上“混不吝”的王晔,二人在剧中堪称一对“冤家父子”
“老戏骨”张光北加上“混不吝”的王晔,二人在剧中堪称一对“冤家父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美迅影视传媒投拍的电视剧《姑苏十二娘》正在苏州木渎热拍。实力派演员范文芳、张光北、王晔、徐筠等领衔出演。该剧讲述了姑苏地区十二位各具才艺的出众女子,在历经推翻旧社会的革命后,最终投身抗日战争的传奇故事。虽然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女人戏,不过甘当绿叶的男演员们表现也是各有各的精彩。

  张光北王晔成“冤家父子”

  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刚签约美迅影视与孙宁成为同门的内地小生王晔则在剧中饰演陈世豪(张光北 饰)的儿子陈家铭一角。“老戏骨”张光北加上“混不吝”的王晔,二人在剧中堪称一对“冤家父子”。据王晔介绍,陈家铭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家中有钱有势,在地方上算得上小霸王一个,不过对于父亲陈世豪贿赂宦官这样的事情却是不能认可,并且还从中作梗,差点坏了父亲的好事。据了解,原本剧组是邀请王晔出演另一角色,而在研读剧本之后王晔便被这样一个坏小子的形象所吸引了,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出演陈家铭一角。而最后得偿所愿能够接演该角色,并且与张光北这样的前辈同场飚戏,王晔更是坦言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另外他还透露,只要没有通告每天晚上都会关注最近热播张光北老师主演的《经纬天地》,希望从中吸取一些表演上的经验,能够与“父亲”合作得更加默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