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北京杀青 恬妞孙兴戏里戏外秀恩爱

2009年10月28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王国》关机发布会现场
《时尚王国》关机发布会现场

恬妞与孙兴
恬妞与孙兴

《时尚王国》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

  搜狐娱乐讯 主打中国第一部时尚大剧招牌的《时尚王国》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10月28日下午两点,该剧制片方在北京赛特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关机新闻发布会。北京赛特奥莱为《时尚王国》的拍摄与本次发布会提供了大力支持。宝姿更为该剧提供了大量的绚丽服饰。剧中众多浪漫唯美的场景也由赛特奥莱提供场景,呈现给观众最为完美的视觉享受。

  完美的演绎轻松诙谐的故事基调与绚丽璀璨的视觉享受组成了《时尚王国》的重磅砝码。作为迄今为止国际一线品牌商参与最多的电视剧,从开拍至今《时尚王国》不断带来惊喜,新颖的故事题材,美轮美奂的拍摄场景,前卫的时尚潮流元素,每一项都在彰显独特时尚魅力。

  金马影后倾情演绎 星光熠熠闪耀东方

  《时尚王国》邀请到了曾荣获台湾金马奖影后,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媒体评价“最具时尚领导气质”的百变演技派明星恬妞担当主演。恬妞把控全剧整体走向,塑造的“韩露”个性独特,极具风采。作为制片方艺百合文化传媒的重磅签约演员,恬妞在剧中将带领观众亲历一段时尚的职场旅程。影后倾力助阵之下,最具偶像气质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潘泰名也鼎力加盟,与素有“小宋慧乔”之称的新人杨紫彤共同担当主演,星光闪耀之中包括《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也在剧中首次触电,悉数种种条件,打造出纯正血统的《时尚王国》成为艺百合传媒送给广大观众最为厚重的一份大礼。

  老戏骨碰撞火花四溅 恬妞孙兴携手玩转时尚

  搞笑天王孙兴的加盟为《时尚王国》带来了更多喜感,两人上演了数次的时尚大挑战。孙兴随性洒脱的表演与恬妞成稳老辣的演技交相辉映。在戏中孙兴饰演的设计师风度翩翩,颇具幽默感,带领众人齐跳伦巴的场面甚为壮观。在与恬妞合作之后,媒体近日爆出孙兴称其现任女友与恬妞颇有几分相似。由此带给媒体无数遐想。恬妞与孙兴因戏结缘,两位老戏骨的表演必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恬妞献声《时尚王国》 领唱新时代时尚主旋律

  恬妞这次在《时尚王国》也打破了多年惯例,亲自演唱了本剧的主题曲,多年前曾因《我骑着一部单车》而在乐坛引起不小轰动的恬妞后因繁忙的演戏而忽略了歌唱事业。此次在该剧中再次显示了其不俗的演唱功力。主题曲〈with me with you〉风格清新欢快,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拉丁的曲风融合爵士味的小调编排,后期制作上更是采用了最新的音乐制作方式。在乐器的选择上甚至采用了现场录制,将恬妞最具质感的声音完美录制。配合剧中的剧情发展,整体音乐效果堪称电视剧音乐中的精品。

  潘泰名深情演绎片尾曲 只为跳一曲《双人舞》

  《时尚王国》的片尾曲由剧中男一号潘泰名倾情演绎,配合剧情抒情的歌词加上潘泰名略带沧桑感的嗓音,呈现出完美的《双人舞》。此次也是潘泰名在其主演的电视剧中首次尝试演唱歌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