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之《张家有女初长成》 张光北女儿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00
张光北全家出动
张光北全家出动

张光北的漂亮女儿
张光北的漂亮女儿

  他是《芙蓉镇》中的黎满庚,他是《三国演义》中的吕布,他是《亮剑》中的楚云飞他就是演员张光北,这一个个经典的角色,让张光北誉满天下。张光北的妻子陈炜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伍宇娟、史可、金莉莉并称中戏“五朵金花”。近日,这对明星夫妻来到《经典回眸》却是甘当绿叶,为鲜少露面的女儿张思乐当起了配角儿。

  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张思乐,在节目现场当起了考官,事业上如鱼得水的张光北夫妇能否应付女儿的辛辣提问?张光北也是大考女儿演技,“星二代”是否具有父母的表演潜力?节目中张光北坦言女儿的出生经历了一波三折,究竟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对星爸星妈有说不出的酸楚?面对曾经女儿的叛逆,这他们又想出了什么妙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敬请关注7月22日 周四晚21:2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经典回眸》,看张光北夫妇如何与女儿过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